目標是找不鏽鋼餐具及一日三配

價格在一天1500元以內的
 
  • 御品1400元
        ( 當初問試吃價500元,弔詭的是月子餐試吃價才200元)
  • 幸福1500元( 試吃價300訂滿3日可折抵)
  • 親加親1400元( 試吃價200 訂購可折抵)
  • 好婆婆(試吃價525元沒試吃)
  • 膳生(目前沒試吃)

 

御品
本來看大家蠻推薦這家月子餐
但我是小產,詢問過試吃竟要500元
暫時放棄。

幸福
寫信到幸褔官網詢問試吃
隔天就有專人打來
我立即預約當日晚餐的試吃
約5點晚餐就送達,
同時把300塊交給服務人員即可
一共有七樣
送來時湯還熱熱的
其它也有一定溫度
 
1.雞湯:湯頭好喝,雞肉有三大塊但很柴。
2.甜湯:微甜,可是沒有品名喝不出來是什麼。
3.紅棗茶: 有點酸酸甜甜,喝完不會口臭!
4.飯: 軟硬適中,好吃
5.小松菜:沒加鹽,很青翠
6.瘦肉長豆:沒加鹽,青翠
7.牛蒡絞肉:一點點鹽巴而已~好吃!
 
整體來說口味清淡!還不錯
可惜似乎只有免洗餐具

 

親加親
我是從line上詢問試吃的
客服人員一樣會打來安排時間,試吃費是200元
有七樣,送來時也都還是溫的
一道湯,一道甜品及其它
 
 
1.雞湯:肉有三塊,湯味較淡~偏油。中藥材都泡在裡面不太愛
 
2.飯:紫米,軟硬適中
 
3.豬腳:有栗子,山藥,醬油味偏甜,算是有味道的
 
4.青菜:A菜送來時已黃掉,不過還是脆的,一樣無鹽調理
 
5.雞肉:一般醬油淡味,肉不會太柴
 
6.甜湯:微甜地瓜湯,地瓜有腥味
 
7.養肝茶:順口好喝
 
 
 
這餐豬腳真的很好吃
可惜跟昨天幸褔比起來
親加親的味道太人間了(口味比較重)
我對湯類很要求的
覺得親加親的湯不行
其中的一道菜也算跟湯重覆到
(雞湯與雞肉)有點可惜
 
200元試吃費有附收據
信封有附一張收費說明
6天內1500元
7~13天1425元
 
 
價格:幸福>親加親
口味:幸福>親加親
 
兩家試吃都沒試吃到魚類
每人口味不同
建議親自試吃後最準唷!

 

結果最後我先訂了3天的膳生,
原因是他們出餐會用陶瓷及不繡鋼餐具,
且用line訂餐就好,
不用浪費市話電話費,
雖然沒吃過,但也是有媽媽推薦的
 
2017/09/13(day1)
膳生小產餐
本日菜單
我沒試吃過膳生的
(Fb詢問也沒能試吃)
有點算碰運氣
只先訂了短暫的三天
 
師父前一晚會line隔天菜色來
 
茶每餐都有一杯
水果及甜湯中餐才有
晚餐變成兩道鹹湯
 
我覺得晚餐2道湯根本喝不掉,
畢竟小產不是要哺乳不需要那麼多湯湯水水
人流後前三天跑廁所其實很痛苦。
(可以跟師傅商量換菜)
 
早餐
中餐
多利魚無刺捲成小花賣相蠻好的
廚師有加一點鹹味吃起來才不會噁心
 
甜品的湯頭是老薑黑糖
喝起來辣辣微甜,芋圓也沒色素味
晚餐
鱸魚湯超多刺
(可能我媽煮他請人家把刺殺好才沒有看起來這麼驚人)
炒腰子(不夠脆有點可惜)
09/14(day2)
本日菜單
早餐
今早出現雙主餐
又是麵線又是蛋餅的😯
還好我跟兒子一起吃
不然有點膩
中餐
地瓜葉非常不適合這樣煮
沒有任何爆香吃起來整個只有菜梗味…很可怕
 
煎鯛魚(吳郭魚)臭土味非常重…我個人很怕
 
八寶粥表現不錯!
綿密卻還是吃的出口感
甜度剛好
晚餐
我中午有向蕭師父反應我不需要哺乳
所以晚上的兩道湯想換一道變菜或甜湯
我有註名燉品(排骨湯)要換
結果膳生可能省成本
把鱸魚湯換掉了…
 
而且一打開晚餐的菜就發現有塑膠在裡面
立即反應
膳生也很快說要換給我
但我已經吃就說不用了
09/15(day3)
本日菜單
早餐
桂圓飯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飯不會爛爛的
雞湯肉一直不是我喜歡的口感
中餐
芝麻糊不得不說真的好喝,
裡面加了新鮮核桃(脆的),
不是濃稠的那種很合我的胃
晚餐
總結:
膳生的甜品煮的真好吃~
但鹹湯就覺得沒那麼用心,
幾乎都是淡淡的味道,
九餐下來沒喝過藥膳的湯頭。
跟幸褔月子餐比的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