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很喜歡這間手作蛋糕店
也買過無數次大大小小的蛋糕
從切片到整模的
但後來發現
不過是虛有其表的店家
原因文末告知
 
下面是曾經寫過的推薦文

已經吃過好幾款預言咖啡的塔類,蛋糕
但都沒有寫心得,未來有吃再補😅
因為自己太偏愛抹茶私心推薦👍👍
 
 
(我把樂天信用卡消費的點數都拿去買蛋糕了)
這次訂的是
 
草苺抹茶鮮奶油蛋糕
 
會知道蛋糕體可以換若竹抹茶口味是個意外!
(本來以為只有香草口味的)
 
 
成份:大湖草莓、陳秋池草本養生蛋、熊本麵粉、
日本上白糖、日本海藻糖、藍絲可奶油、丸久小山園抹茶
 
六吋的大小我們一家三口吃剛好
而且還好我先拍好照
一下就被分光光…
看看這超誘人的切面!!
吃鮮奶油蛋糕 
鮮奶油當然是重點(好饒舌)
預言鮮奶油不甜不膩~
抹茶蛋糕還帶著淡淡的酒香
而且切蛋糕的刀子及叉子都很有質感
 
蛋糕在樂天市場或是預言官網都買的到
6吋售價是480元~
老闆娘說也可做3層的,價格不一樣
 
完全符合我心中大人的鮮奶油蛋糕
 
但我必須要說的是
預言的蛋糕也有雷的
我雷的點就是①太甜②cp值低
之前有用樂天市場訂購過幾次不同口味也有現場買過小蛋糕
 
有次訂是拿到時比一般尺吋小的三吋小塔但介紹頁面沒寫清楚(實際不到三吋)
 
有次是看介紹頁面講的天花亂墜
心動之下訂購的草苺塔
且訂單已附註不要太甜了拿到吃卻還是很甜,且跟照片介紹的完全不一樣

由於在樂天市場購物
是可以評分數寫感想這種東西的
 
我不過去頁面老實說了我心裡的感想
結果之後要訂蛋糕卻被拒接訂單
 
為什麼我知道是故意拒接的呢^^
 
前面提到我已經訂過很多次
而且我訂的時候都是直接到店裡拿
到後面拿的時候老闆娘認出來還知道我不需要餐盤刀子
 
這次我要訂❝一顆❞之前訂過的蛋糕
藍苺皇冠香草蛋糕體改成抹茶
 
錢都付了(也不是大節日要的哦)
只不過是一般假日要的
 
預言竟然回覆
訂單已滿,無法安排出貨!?
(我心想那你不會問我改期之類的?
就直接說要手動取消訂單)
 
哈哈哈哈哈
這麼明顯誰看不出來啊
 
你們想想看一家真心想營業的蛋糕店會這樣拒絕一個常客的生意嗎
 
有圖有真相↓↓↓
 
我覺得一家店如果不能接納顧客的感想是也蠻悲哀的
 
必竟我也是字句屬實不是悔謗
 
就讓店家活在只有完美評價的假世界裡吧!
 
當然你在樂天市場預言咖啡的銷售頁面找不到我的評價及真實的留言了
(因為早就被刪除)
 
也好啦
以免我繼續浪費錢在這
真心推薦大家要比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