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本文撰寫時間已是2018.04
若之後店家菜單或營業模式有變更
恕無更新,請先搜尋店家資訊喔!
 
目前店家歇業中

位在原師範教育大學對面的老宅風咖啡

店裏小小的位置不多
 
(這是剛開時詢問的Menu
現有部分更改,以現場為主)
 
今日甜點都在透明小冰箱內
 
手打漢堡肉三明治$130
(因為自己不吃牛,有問這是純豬肉)
總共用了三大片帶邊吐司
夾了美生菜 蕃茄 蘋果 起司
(起司是冷掉還會勾芡的那種👍)
and漢堡肉
吃起來很多汁,整體味道也不會太鹹
 
重點是很大一份啊!
是給學生吃很飽的概念嗎?
希望店家能一直保持下去
P's.這是二訪我還是點一樣的
但做的人不同~三明治醬汁量也給的不一樣

原味拿鐵$110
(點飲料搭配輕食折20元💗)
用的是光泉鮮乳
蠻好喝的
 
甚麼!?我只有寫這樣??
偷懶的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這篇可以刪了
 
啊我就只有點這兩樣東西而已...
下次回訪我會多寫一點 (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