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為畫眉毛而苦的我某天滑到一位部落客說要來去補她的霧眉。

那時候看了還一知半解!?
於是爬文才知道
 
原來霧眉類似紋眉
但是半永久性的
只能維持6~36個月
且比紋眉更自然

 

我的眼睛除了大小眼摺以外
還一高一低
難怪我自拍總覺得看起來不對稱
 
而且眉毛很難畫
每次畫都被人家說
呃...你去紋眉嗎?
 
再加上眉毛自從剃掉後就只有長雜毛中間都不會長了
而且我左右臉不對稱
每天早上畫完要一直修改很浪費時間
我還買了眉毛印章
但仍然拯救不了手殘的我
 
請看我沒有眉毛的時候↓
超光滑額頭,
我豁出去了請不要笑我
額頭超高
不畫眉真的沒臉見人
 
其實我沒有搜尋很多家
是直接從Google評論去找評分高及多的店家
最後我找到克勞蒂亞
 
一進門就聞到淡雅的香味
環境看起來很整齊
霧眉的價格是9000元
施作時間含討論眉型約2hr
三個月內可補色乙次
 
首先第一步奏是「討論眉型」
先描個大概
框看起來很好笑像兩津勘吉
 
之後敷上「舒緩膏(應該是麻藥)」
等三十分鐘後終於要開始施作了!
 
順帶一提
我的眉毛真的太少太少了
根本不像網路上看到的作到睡著
因為我一直感覺到疼痛感
不能忍受時就來個中場休息再敷一次
敷過後又可以撐一下下
大部分是可以忍受的疼痛
不知道過了多久
也要完成了!!
 
這是成品的眉毛!!
自然很多,也看起來更對稱欸
跟我自己畫的是天壤之別😂😂
 
After&before:
整個差很大
完成後只有一個微薄的心願
就是希望能撐久一點😅
克勞蒂亞生意蠻好的
一直陸續有人進出
這是我第一次體驗美容場所
幫我霧眉的心妍真的很厲害
 
以上是自費心得分享
 
9月3日
霧眉後一個禮拜
我右邊前段的眉毛就掉色了不知道是不是
那邊光滑一片的關係
還好三個月內可免費補色
 
 
Fb:CLAÜDIA克勞蒂亞·美學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