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到香港迪士尼已經隔十年了
還記得上次在火箭餐廳點兒童餐花了78元港幣
 
這次出發前有做功課
於是在網上買了三合一餐卷
 
入園前就要檢查包包,嬰兒車
我有帶兩小罐果汁放在嬰兒車底
是有安全過關
除了水以外的東西可能會請你丟掉
不過我來的這天人非常的多!
安檢看起來沒有很嚴格
 
但卷是之前就買的也不能退只好用掉了

我是在klook買的

當時三合一餐卷買的價格是880元台幣
三合一餐卷的意思是
兩餐149HKD以下的正餐含汽水一杯及爆米花或雪糕兌換券乙張
 
另外也有賣二合一跟兒童餐卷
兒童餐卷沒有爆米花和雪糕可以兌換
詳情可以參考klook
 
但餐卷有限制兌換時間
一張要pm4:00前換掉
一張要pm4:30後才能使用
(龜龜毛毛😑)
餐卷我是在進園後紮門旁就有另一個服務員可以幫你換了
像以下這樣
對了!
要在叢林河景餐廳用卷的話每張還要加25元港幣喔!(就是有泰山樹屋那區)
 
之前就有上網看有哪些食物可以選擇
發現想吃的在大冒險家餐廳
結果要點餐時發現 
本來在網路上看好原價149HKD
的餐點全都漲成155HKD了
就算用券換還要貼6塊港幣
(真的很奸詐)
如果現場用原價去換
我點的印尼炒飯要620元台幣
真是驚人
 
印尼炒飯沙嗲雞155HKD
大冒險家餐廳主要是賣印尼風味跟南亞佳餚背面還有日式及韓式餐點
日式三文魚便當139HKD
便當吃起來中規中矩
不會太鹹, 白飯可能是因為用模形的關係有點黏黏的
要說缺點就是魚很小塊
 
印尼炒飯咖哩豬排雞腿149HKD
(我忘記正確名稱了)
咖哩難吃又沒料,整體來講太鹹
為了不想補錢又不想虧本而點的
很後悔 哈哈哈哈哈!
 
我看到最便宜的餐廳應該是賣炸物的火箭餐廳了,
差不多99HKD就吃的到
類似麥當勞的餐點(也還是要400台幣呀)
 
第一次遇到餐車我就去換了
米奇米妮造型的雪糕
原價是40元港幣一支
 
而且還不錯吃耶
不會很甜
本來以為造型而已
吃起來很像台灣也有在賣的
外皮有一層薄薄的巧克力
(可惡我又忘記那個牌子的巧克力雪糕叫什麼名字)
米妮還是芒果草苺巧克力三種口味組成的
 
爆米花單買是35元港幣
大部分都是焦糖口味的
( 焦糖裹的很夠,又不會死甜)
香港迪士尼的爆米花桶是毛怪跟大眼仔造型的,
隔天我們要找大眼仔好像就賣完了 😍
胖胖的好靚啊!
朋友最後買了個毛怪帶回家
附送爆米花!
兒子愛不釋手(指的是爆米花😂)
 
連兩日入園慧星餐廳都沒營業
賣的東西好像比較偏港式
 
香港迪士尼還有星巴克
看起來大同小異
一杯大概都要160元台幣以上
 
如果都不想吃正餐
還有麵包點心
天吶甜甜圈看起來都好可愛
達菲熊甜甜圈
幾乎都42HKD(約160元台幣)
 
個人總結
如果要划算又好吃的
可以選大冒險家餐廳或
皇家宴會廳(有牛排的那間)
 
本來還有吃到拉麵
吃起來像是台灣的九湯屋不難吃
因為我買兩張三合一卷
但是因為趕著要看遊行沒有拍到
 
以上是對這次香港迪士尼三合一餐卷的使用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