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61 

這是一個以英文為主的語言學校,來讀的大多是泰國人.

 

在清邁待的這一個多月以來

我有去報名了CEC的conversation課程,

在這之前有去比較過另外兩家的語言學校,

 

離我家最近的YMCA要先考試,而且還要等一段時間後才能上課,

而清邁WALEN太高級了,我沒那麼多預算=="

 

所以最後我決定選擇CEC的

【CONVERSATION課程】

30hr/3000b,

60hr/5000b

(報名30小時以上的課本免費)

也可以插班上課,一小時100b(課本100b)

會知道是因為我有一個台灣同學只來上課18hr.

 IMG_1319    

課程是由美籍老師上課,

目前給兩位老師教過,其中一位是代課老師麥可,波士頓人,

從他身上穿著cec制服來推測麥可是個經驗豐富的老師,

他上課還蠻厲害的,因為他會注意到

一段文章裡,有哪些特別難的單字,會先問我們知不知道是甚麼意思

然後用很好懂的單字解釋後才又繼續教,

 

跟班導Phil有點不同,Phil可能認為我們大部分都懂吧,

所以有很多單字他都沒有特別去解釋,

比較偏向學生提問時他才會說,

IMG_1720  

我的同學每堂上課都不一樣,

常常有很多人沒來,或是中途又多了一些同學,

甚至有人才上過2次我就在也沒有看過他來了,

莫非是泰國當地人的學費便宜到他們可以愛來不來!?

IMG_1719

下圖是CEC一隻很皮又貪吃的校狗,

很活潑,對甚麼事都很好奇,而且他很會吃蟲喔!


cec校狗

當然CEC還有其它英文課程,聽說讀寫,或是一對一教學都有,

看你個人需求,金錢及時間上的考量,可親洽選一個適合自己的課程

 

CEC學校位在NIMMAN路裡面,路上都會有路標帶你前往,很好找

 

 

CEC語言學校FB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