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第一胎都不知道有彌月試吃這個好康,
到快生了才試吃過兩家
以下介紹的都是第一次懷孕沒有試吃過的店家
都是自費試吃
所以寫的比較直白
by the way我不是螞蟻
偏愛的店家都是甜度比較低的

 

試吃的店家有:
  • 新竹:RT烘焙坊
  • 新竹:金格
  • 新竹:慢慢手作甜點工作室
  • 新竹:紅帽烘焙
  • 竹北:晨良甜點
  • 新竹:蓁古早味蛋糕
  • 淡水:NeedTime本和長崎蛋糕
  • 新竹:克莉斯蛋糕
  • 中壢:透明烤箱
  • 網路:酷奇坊手工餅乾
  • 網路:有為先生餅乾
  • 新竹:亞尼克
  • 新竹:阿默典藏蛋糕
  • 新竹:糖村
  • 竹北:玻璃糖精緻西點
  • 新竹:馬可先生
  • 台中:金帛手製
  • 新竹:艾立蛋糕
  • 網路:台灣茶奶茶
  • 竹北:七四甜創
  • 新竹餐車:小山甜點市集
  • 竹北:優先庫純
以下彌月試吃內容如有更動
恕無更新,建議電話先詢問

 

RT烘培坊
(憑媽媽手冊不限週數免費試吃)
 
這是我第一家拿到的試吃
有媽媽手冊後即可打電話跟門市預約
或許會有現貨
 
首先有一小盒蛋糕
內容是歐培拉
抹茶,榛果,巧克力捲(小的)
歐培拉一直是我最愛的蛋糕之一😂
拿到時是冷凍狀態的,
回到家吃的口感就差不多剛好
 
伯爵紅茶捲
 
巧莎捲(奶油裡會吃到脆脆的碎片)
 
 
紅豆相思(有麻糬在裡面)
 
整體來講蛋糕都不會太甜
有很多選擇
如果不喜歡蛋糕
還附了一盒小西餅的試吃
 
Size迷你
但口味真的還不錯!
還有少見的辣味起司
重點也是不會很甜
RT彌月試吃給的蠻大氣的!
也不會因為沒消費去拿就態度不好~

 

金格
 
有年輪,小餅乾,糖霜脆餅
蜂蜜蛋糕
四兩油飯
整體吃起來還蠻普通的
比較沒有印象深刻的產品
油飯我婆婆做的更好吃
 

 

紅帽烘焙
 
試吃週數:24週以上
帶媽媽手冊
可挑選三個塔類半價
可以先跟店家預約喔~
如果是臨時去的就只能挑現場有的了
我挑了藍苺,覆盆莓,堅果塔各一個
 
折扣後一共175元
藍苺塔:
藍苺是偏甜的,都很新鮮
中間內餡也是甜的
這款是兒子最愛
焦糖堅果塔:
乍看之下很像擺了很多的雞佛仔😂(誤)
不知道腰果是哪裏的品種都很大一顆
吃起來甜度剛好,塔皮也酥脆!!
覆盆莓塔:
大大的覆盆莓一點也不酸耶
中間應該是覆盆莓果醬
裡面的內餡也走甜風味
旁邊綠綠的看起來像檸檬皮
但吃起來不酸,
個人是偏愛酸的口味
對紅帽的塔類評價蠻高的!
而且水果都很新鮮

 

克莉斯蛋糕
 
持媽媽手冊不限週數
Fb搜尋:[克莉斯宅到家]
兩天前私訊預約即可~
不能指定品項~免試吃費
 
這次試吃的品項
店員有幫我勾選起來
一共給了我五款
①65%巧克力生乳捲
甜度適中 生乳也很好吃
②古典巧克力
這巧克力目測有四吋大
有點像比較鬆軟的布朗尼
上層會硬一點
有灑巧克力豆 不甜
③德島抹茶生乳捲
很少看到有人選用德島抹茶
就像我去名古屋玩時才知道❛西尾❜也有抹茶
身為愛好者 這生乳捲過關
只是個人偏愛生乳多於蛋糕體的捲類😂
④白巧克力草莓起司
草苺部分吃的到真正的果粒,只是塔皮不酥
⑤芋頭肉鬆蛋糕捲
第一次吃到鹹甜的蛋糕!
除了餡料太少以外
還蠻不錯的!
克莉斯蛋糕商品的甜度都調的很剛好
偶爾也會去買布朗尼來吃
要不是怕胖 想都試一輪啊~~~
 

 

亞尼克
 
32週以上可憑試吃價購買一條生乳捲
原價:380元→試吃價250元
原價:420元→試吃價276元
以前就很常聽到亞尼克的牌子
但這還是第一次吃到~
我選的是一般的巧克力生乳捲
持媽媽手冊試吃價是250元
拿回家後切來試吃
整體來講不會很甜
生乳的部分也不會膩
(我本來就愛吃鮮奶油)
小姐還請我們吃了原味的一小塊
各人就不是那麼愛了
有點膩~但這都是各人口感的問題
還是親自試吃最準!

 

優鮮庫純
30週以上憑媽媽手冊可以直接到門市用試吃價購買生乳捲一條
原價:380元→試吃價269元
本來應該是綜合的原味巧克力各半
但我來的這天剛好沒有綜合口味
就選了巧克力
老實說第一口吃起來
覺得跟亞尼克根本一樣
我吃不出來差別
硬要講優鮮的巧克力皮再更甜一點
兩者都是好吃的
大小也差不多
(抱歉切的很醜😅)
另外可以用70元加購
雞湯或豬腳湯二選一
(原價149元)
倒出來加熱
湯不多 
我自己在加了一點水
豬腳燉煮的非常爛
花生大顆新鮮
非常好喝~
對我來說就是價格高了一點

 

糖村
 
32週以上一個禮拜前線上預約可以選擇
(法式鮮奶乳酪或哈尼捲)
二選一
試吃價是$150元
宅配費用另計哦!
我選了哈尼捲
開起來看盒子還蠻漂亮的
打開的時候已經是一份一份切好了很貼心
吃起來不會很甜
鮮奶油的部分也很好吃
個人蠻喜歡的
蛋糕吃完後外盒還可以拿來當面紙盒用喔

 

七四甜創 (門市在竹北)
 
憑媽媽手冊以50元試吃價
換購隨機的三款長型蛋糕切片各一
紫蘿藍苺起士
上層吃起來是不酸的淡乳酪
下層是有點黑嘉麗軟糖味的乳酪
整體算順口
檸檬起士
檸檬的部分對我來說太甜
帕瑪森起士
帶點鹹味不會很甜的乳酪蛋糕
七四的長條彌月蛋糕有6種口味
試吃會隨機給三種
除了檸檬起士以外,
另外兩款都還算耐吃

 

透明烤箱(中壢店)
 
30周以上、
生產完三周內可持媽媽(或寶寶)手冊享有半價試吃,
上限2盒(可混搭)
 
5入試吃價$175, 
訂購價$350 
6入試吃價$210, 
訂購價$420 
8入試吃價$280, 
訂購價$490, 
原價$560
6吋蛋糕依口味價格不同
我選了12入的
原價2.3吋的一個皆70元
 
玫瑰紅茶
巧克力
抹茶 
法式檸香
芝麻 芝麻非常香
香蕉巧克力 香蕉味濃郁
綜合莓 喜歡酸的一定愛
整體吃起來都各有各的特色味道鮮明
部分底是優格為主,部分是乳酪為主
塔皮吃起來有消化餅的味道
都非常好吃,且不會太甜
 
保存方式也很特別
都要冷凍,要吃前先拿出來5-10分鐘口感最佳

 

酷奇坊手工餅乾
 
滿30週可申請試吃
只需付運費60元即可
採全家/7-11店到店貨到付款
收到時是一盒小熊紙盒裝的
一共9個口味 各一片
整體吃起來有比較偏甜
個人就不是這麼喜歡了
 
但買他們家的彌月禮盒
每盒會用寶寶名字捐10元給公益團體喔!

有為先生餅乾
 
拍媽媽手冊封面訊息給有為先生fb
試吃價是250元
不含運費(可宅配或店到店)
需先付款才會出貨
試吃的內容是原價450元的餅乾禮盒
禮盒封面長這樣
還附了一個提袋給我
整體不會很甜
藍莓林茲塔我還是第一次吃到,口感比較不習慣
辣椒起司也蠻少見的
抹茶吃的出來有純
喜歡手工餅乾的可以試試

 

小山甜點市集
 
懷孕28週後至生產完兩個月,
憑媽媽手冊至官網預約試吃。
 
價格為280元
似乎是隨機給的品項
 
內容有兩大捲蛋糕捲
(巧克力,榛果拿鐵,抹茶紅豆各兩片),
還有一大捲是綜合口味(草莓,地瓜,芋頭,香草,伯爵茶)
 
兩個奶酪(幸福草莓,原味香草)
 
三小包餅乾
餅乾的部分沒有特別介紹什麼味道
 
瑞士捲都不會很甜
本來怕是那種沒什麼奶油內餡的吃起來會很乾很空虛
還好不會!
榛果拿鐵瑞士捲味道就很鮮明
 
招牌巧克力也很濃郁
而且口味超多種
還能選擇綜合的
 
奶酪吃起來是鮮奶油偏重的口味,不甜膩還算好吃

 

EllyFamilyCake艾立蛋糕
 
我是在fb預約試吃的
需滿32週才能申請喔!
門市自取的費用是100元
宅配就另外加運費
試吃的內容一個是巧克力蛋糕,另一個是香草捲
巧克力腳丫蛋糕我覺得偏甜
就像濕潤的布朗尼
香草捲裡面有薄薄的奶油跟脆片
兩者吃起來都非常的普通
可能嘴巴太刁了
這家就不會是我選擇之一

馬可先生
 
需滿34週
線上申請免費試吃
會提供兩塊切片的蛋糕捲
口味隨機
我被分配到芝麻跟桂圓
芝麻燕麥豆漿蛋糕捲
鬆軟帶點扎實的蛋糕體
第一口吃起來對我來說有點偏甜
可是很耐吃
讓人忍不住一口一口吃完
完全不膩
桂圓燕麥豆漿蛋糕捲
桂圓的味道很濃郁
口感形容如上
可能是使用豆漿燕麥的關係
大大降低膩口的感覺
蠻推薦的

金帛手製
 
滿28週就可以申請試吃
費用是160元
有一整條的蛋糕四個口味
依店家隨機提供
 
比較不錯的是
宅配運費只收一般店家的一半85元 揪甘心
雖然我比較希望收到的是抹茶系列的蛋糕捲
 
[金帛月娘]
以紅玉紅茶製成的外皮
中間裹著鹹蛋黃及一層薄的豆沙餡
我喜歡鹹蛋黃
但我不吃豆沙
且這款豆沙很甜
所以不推這款
[蜜香紫薯]
外皮用的是台灣蜜香紅茶
內餡是顏色迷人的紫薯混合生乳
這個跟莓果抹茶吃起來很像
只差味道不一樣
[左:午茶時光]
外皮為台茶18號
內餡是宇治焙茶
是說我收到蛋糕的時候
每個
吃起來蛋糕體都已經是濕濕的狀態
不是很喜歡這種口感
但還好味道不討厭
 
[右:抹茶莓果]
官網上最類似此口味的只有抹莓富士山了
採用小山園抹茶粉製作的外皮及內餡搭配綜合莓果的生乳餡
是我最喜歡的口味
(抹茶控的私心)
我討厭吃很甜的蛋糕
他們家除了豆沙餡外其他都調得很剛好!
 

 

台灣茶奶茶
 
預產期前兩個月可以申請
試吃的口味是固定的
兩盒,六種
價格為250元
由於我是宅配的需再付150元運費一共400元
 
用line預約
收到時打開來看
有點偏小,且巧克力香蕉整個做得更小捲
 
口味如下
1.珍珠奶茶
2.芋頭
3.巧克力香蕉
4.水果
5.芋頭珍珠
6.焦糖海鹽
 
實際試吃的心得是
只有珍珠奶茶捲及巧克力香蕉捲合口味
第一天收到就吃了珍珠
是非常嫩Q的!就像當天煮的一樣
 
巧克力香蕉的香蕉很新鮮,鮮奶油也很好吃
 
新鮮水果捲用的是植物性鮮奶油,非常膩口
 
海鹽焦糖QQ捲沒有重點
我吃不出來再吃什麼
 
珍珠芋頭皮一點也沒味道
而且顏色難看(雖然這樣代表沒有加色素)
 
芋頭捲非常普通
 
失望到後面都不想拍照了
而且這些卷類價格都還是比較高的280元
 
menu還有其他口味的蛋糕捲感覺都比這些好吃
如果能自選口味就太好了

 

玻璃糖精緻西點 (竹北店)
 
滿36週才能預約喔!
目前提供免費試吃
用line預約很方便
內容物有:
三款常溫蛋糕
兩款生乳捲及提拉米蘇
試吃心得:
常溫蛋糕吃起來很普通
雖然不會很甜
但像麵包店賣的
 
提拉米蘇口味也不像常吃到的提拉米蘇杯
也是偏普通
 
生乳捲比較有感!
(價差也很多)
原味的皮有加入蜂蜜
巧克力不甜不膩
生乳的部份可以吃的出來
是用好產品做的
 
目前吃了好幾家生乳卷
覺得吃起來都差不多
原味都會加蜂蜜增添口感
頂多是甜跟不甜的差別

 

阿默典藏蛋糕Amo
 
32週以上及產後一個月內的媽咪
可以上阿默官網加入會員申請試吃
彌月蛋糕類享6折優惠
( 最多可選兩個)
可以直接刷信用卡
像我是直接到門市取貨
隔兩天左右會有專員打電話預約時間
我訂購的是馬士卡邦
原價:420元
打完六折後:252元
它吃起來就是很輕的乳酪
上頭有一層偏甜的焦糖醬
最底層是巧克力蛋糕
及杏仁脆餅
還好有加脆餅
整體口感好多了
不會軟軟爛爛
(但要馬上吃,放久了還是會軟)
要不然我真的以為我在吃布丁

 

蓁古早味蛋糕
 
滿32週的孕媽咪即可線上填單申請
 
可免費試吃原味的一種
或是折抵80元換其他口味的
 
宅配運費另計
 
我選擇桂圓葡萄乾口味的
額外補了八十圓
 
最上層舖了很多的碎核桃
及些許的桂圓乾
吃起來不會很甜
也因為是第一天烤好就吃
所以很鬆軟 老人家也吃的動
中間層灑了很多葡萄乾

 

NeedTime本和長崎蛋糕
 
無意間在滑fb發現的
位在淡水的長崎蛋糕
只有在賣一樣商品
聽到長崎會以為就是蜂蜜蛋糕
但其實不是蜂蜜口味的
申請資格是32週以上
可直接在fb訊息申請
費用260元(不用運費)
標榜不滿意全額退費
成分就是下圖的這些
收到時是完整的包裝
有附一張彌月小卡的範本及提袋
實體長這樣
 
雖說已減糖40%
但對我來說還是有一定甜度
吃起來味道像是雞蛋香味很重的海棉蛋糕
其實有點普通(sorry)
不過對於怕送冷藏蛋糕不好保存的媽媽 
常溫蛋糕就蠻方便的
可以參考
Ps.第二胎以上的媽咪訂購更優惠喔!

 

慢慢手作甜點工作室
 
申請對象:懷孕滿30週以上或產後1個月內的媽咪
 
自取時間:週五-日13:00-20:00(週一-四店休)
 
可以選擇的試吃商品
我是選擇小塔8折的試吃
( 最多選四個)
  • 抹茶(濱佐園抹茶粉/白巧克力/吉利丁)
  • 芭蕾(乳酪餡/覆盆子果醬/覆盆子/堅果餡)
  • 巧克力(巧克力甘納許/堅果餡/糖炒杏仁粒)
  • 焙茶(宇治焙茶粉/白巧克力/吉利丁)
吃起來甜度都非常適中
只是小塔在帶回家的過程中還是有點走山了
如果要求完美的媽媽們要在考慮一下

晨良甜點
 
老闆建議量比較大的選常溫的森檸糖霜蛋糕較方便
 
若少量贈送可參考冷藏蛋糕
 
可以憑媽媽手冊半價購入
或是直接免費試吃一份切片的
我是選擇了
原價半模$320元的
洛神紅莓起士蛋糕
 
成分介紹:
美國及澳洲鐵塔牌cream cheese、
美國酸奶、滿珍香有機土雞蛋、
自行醃漬洛神花、美國覆盆莓、
日本上白糖、法國鐵塔鮮奶油、
自製麥香風味餅乾底
上面黃黃的是新鮮芒果醬
還蠻酸的😂
整體吃起來非常好吃
起司也不膩口,不會很甜
塔皮帶有肉桂香 很酥脆
只是半模蛋糕比較偏小 會吃不過癮😭
 
以上這些癡肥的心得是我嘔心瀝血慢慢吃出來的 
孕期有一陣子特想吃甜點ㄟ
吃完這些不知道都肥幾圈了
反映在體重上= ="(胖15公斤)
生完要贖罪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彌月試吃 彌月蛋糕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