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要補充很多額外營養

葉酸,鈣,DHA…等等的
偏偏我又是一個很不會吞東西的人
(小時候吃藥都會吃到藥在嘴裡溶化
苦到只好吐出了裝傻不吃😅離題)
 
對我來說 比較重視鈣的攝取
不要說是孕婦了
國人有50%每天是沒有吃到足夠鈣的
(平常人攝取量一天約需1000毫克)
孕婦約1200~1500毫克
 
而且補鈣❝不能❞一餐補完!
每次的最大吸收值在500毫克
所以一天最好是分兩次~三次吃
 
又如果有些媽媽早上會吃起司蛋餅還是含鈣的早餐時,
就要減少媽媽奶粉的攝取(我自己是不會泡到建議匙數)
 
**還有一個是鈣跟鐵不要同時吃
效果會打折**

1.安滿
這一包是37.5克就有500毫克的鈣
後面營養成份雖然標示有加蔗糖
但是實際喝起來是不甜的
( 我自己喝飲料的甜度是無糖)
而且沒有任何奶腥味

2.貝比卡兒

因為沒有試喝包
直接買一罐來喝看看
每次45克可以攝取到522毫克鈣
 
這罐喝起來有穀奶的感覺
當初看到有媽媽說不會‘‘甜’’才買的
誰知道 對我來說這根本就是半糖的甜度
我還要額外加無糖奶粉才能減輕心裡的罪惡(怕胖啊~~~)

3.桂格

這是我去聽媽媽教室所獲得的試喝包
主打無添加蔗糖
這一包泡下去是  克,鈣含量只有450毫克
跟介紹的這幾款比起來 差約50毫克左右
喝起來就是奶粉的味道
不會特別奇怪

4.亞培心美力(草苺優格)口味

一包36.5克含鈣量有500毫克
不知道有沒有人喝過賀寶芙?
這喝起來就是賀寶芙的感覺😂
微甜,但我不喜歡這詭異的草苺味
 

以上簡短的介紹

本來以為我會喝很多種來比較

孰不知根本一罐桂格都還沒喝完我就喝不下去了

只能寫到以上...謝謝各位媽媽的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