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上次考大學前來拜拜過就沒有在來過這一區了

 
原來我們新竹很有名愛喝仙草蜜的土地公廟這條路上蓋了間新文旅!

這次訂的是三週年的房型
湖鵲雙人房一晚3333元(已含10%)
剛好又遇到國旅秋冬遊補助
可以享折扣1000元
附早餐,馥麗坊100元抵用卷
加碼送的200元夜市抵用卷
 
大宇不滿110cm所以不需加價
早餐也是免費!
 
只是當時Check in 的時候很蝦
服務人員拿了一張資料要我確認
完後簽名
除了名字是我的
地址,生日,電話,統編
全部都是別人的😑
整張紙被我塗改在塗改
很誇張!
連訂房金額那時都有小烏龍
算了算了~~
我大概花了有20分鐘check in吧
 
結束後終於可以趕快去房間了😁
一出電梯後看到一個像書一樣的房位指標
湖鵲客房有40平方公尺大
有對外小陽台
跟另一個房型竹鵲大小是一樣的
也都有浴缸
但湖鵲的浴缸是蛋型的很可愛
 
一面很大的穿衣鏡,
簡易衣櫃,保險櫃跟體重計
床是king size雙人床
被子很暖 非常好睡!
附了張長沙發 邊桌
晚上我們就在這裏吃肯德雞配電視
衛浴空間也很寬敞
免治馬桶
這裏的免治馬桶要屁股坐滿整個馬桶墊才感應的到,
害我一開始以為是故障
入住竹湖皆沒有附拋棄式用品
但有需要的還是可以跟櫃台索取
包括額外的瓶裝水跟咖啡包
但部分樓層也有飲水機可以自行取用
就不用浪費瓶裝水
洗沐用品是橄欖油添加的
上網查一罐也不便宜
香味適中
其實一般房型就有浴缸了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這間房間是
蛋型浴缸
所以我就選了這個房型
可以泡兩個人
還可以偷看電視😂
一開始提到的抵用卷
本來房客買麵包可打九折
但是用抵用卷就要原價折抵(很摳)
 
下面那個面額50元的是夜市抵用卷
(一共四張=200元)
新竹只有[樹林頭夜市]可用
但還是得看配合的商家有多少
12樓有健身房,
洗衣房及spa三溫暖
使用需簽名再由人員幫你開門
 
有浴巾密碼鎖
一間廁所及兩間淋浴設備
空間不大
反正人也不多
水溫約40度
我自己是晚上九點多才去
剛好沒人
順代一提spa區開到晚上11:00而已喔!
烤箱我無法,就拍拍照而已
泡完吹個頭髮整理一下
一旁有休息室跟飲水機
可惜沒有像日本一樣來個牛奶販賣機
使用過的浴巾請自行回收喔!
 
白天來到位於二樓的凡爾賽餐廳吃早餐
(早餐供應時間為am6:30-10:00)
告知服務人員房號後
可自己找喜歡的坐位入座
飲料區有咖啡 鮮奶 果汁 茶 豆漿
一早可一從廚窗裡看到師父們努力趕著麵包
取餐動線是一長條的
看了一圈有發現蛋糕櫃及冰淇淋
但早餐是不供應這兩樣的
食材都很新鮮
第一次看到有提供蛋餅的
還有法式吐司
種類不多但是我覺得精緻好吃比較重要
早餐的麵包 馥麗坊也有賣
都還蠻好吃的欸
 
凡爾賽餐廳也有像其他飯店在做的
中餐或下午茶吃到飽
有興趣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