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次入住佑康

裝潢跟四年半前有些不一樣
 
第一次入住的時候只住了21天
這次因為會員回娘家方案預訂30天以上可以打88折
 
參觀直接下訂的話還有好禮三選一
記得有濕紙巾或
尿布一箱(可選妙兒舒或幫寶適)
還有一樣我忘了^^"
我選了一箱幫寶適尿布

我是滿三個月穩定了才來訂房的
結果前半個月只能訂到8坪的房型 
 
以下為原價
7坪:$4,950元
8坪:$5,500元
9坪:$5,950元
 
後半個月再轉到7坪
 
訂滿30天送兩個晚上+
$3,000元的芳療卷可以使用

▼床睡起來很舒適,被子是有重量的安全感很夠
而且一看就知道裝潢有改過
每天都有阿姨會來打掃跟清理垃圾
還有一位護理師會來幫你量體溫跟血壓順便關心你今天的狀況
 
每個禮拜二有中醫師把脈
但我覺得醫師很趕
只是把你比較困擾的症狀開中藥水給你喝而已
▼浴室裝潢比較一般
每天有提供一桶大風草水給產婦洗澡
但沒有沐浴用品要自己帶
有牙刷牙膏
入住時放在桌上的小禮袋(以前無)
填資料免費送的奶粉試喝小罐( 以前也沒有)

月子餐部分
每天有三餐加兩餐點心
 
這次入住覺得比較瞎的是
明明住之前會詢問產婦
飲食禁忌或不喜歡吃的
我都註明了
卻還是一直送來不敢吃的東西
例如我不敢吃大部分的內臟
還是送了豬肚湯,豬心湯
我們家不吃牛
還送牛肉湯給我
很不細心~___~
 
而且我本來以為我很愛吃的
結果才吃到第10天已經膩到不行
如果加住院餐應該是12天...
 
本來期待早餐可以不用吃飯的
結果很愛連續出現白飯,油飯,炒飯
雖然不會不好吃
可是中餐晚餐都是飯飯飯
真的超膩😭
▼早餐比較不會吃到飯類
(結果我錯了!那只是偶爾不會出現)
下午茶偶爾會有廠商送來的彌月試吃
▼下午點心約2點送來
紅豆芋頭湯+養肝茶+中藥水
▼杏仁茶+小蛋糕
如果爸爸來陪宿的話可以訂
家屬餐每份65元
好不好吃見仁見智
我個人是覺得沒有四年半前這麼優秀了

每個月有不同的課程可以參加
有時候是請小兒科醫師
或佑康的護理師講課
也有幾堂是手作課程
 
我就有參加到做護唇膏的課程!

 

像我這次入住遇到的問題是
大寶也會跟著一起進房間
因為佑康感染方面的控管
大寶在的時候二寶是絕對不能進房間的
這方面我沒有意見
 
是說像大寶有感冒症狀
到他給醫生開立沒有傳染疑慮證明之前 
就算大寶去上課二寶也是不能進房間的
等於就只能把奶擠去嬰兒室給護理師餵
但是幼稚園的小孩三不五時就在感冒
像我兒子斷續感冒一兩個月了
((後來才知道是黴漿菌))
讓我整整在月中17天才親餵自己的嫩嬰
結果後來奶量就像變了心的女朋友.....回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 的頭像
    Elly

    菜市場囝仔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