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禮拜前從陰超照是只有照到胚囊
於是醫師叫我兩週後在去照
 
因為之前三次流產的經驗
這期間我一直忐忑不安
 
是因為一直有噁心嘔吐感
漲奶,頻尿等等的症狀讓我比較放心
 
可怕的孕吐讓我每天都很憂鬱
不知道吃什麼 不吃又更想吐
而且聞到很多味道就做嘔
一吃添加物多的食物會一直有殘留的味道
連刷牙也噁心
 
今天楊醫師依然無法從腹超照到寶寶直接陰超照,
一開始有看到胚胎
但因為還沒拉近看
沒看到心臟跳動
我一直皺著眉頭 很擔心
 
拉近放大後可以看到一個強而有力的小生命在跳動,
眼角默默的泛淚…
(還好醫生沒在鳥我 哈哈)
 
拜現在科技發達所賜!
育禾的超音波能錄影
於是我看到(他/她)第一次的心跳
 
 
108/07/07第七週
我突然感覺沒那麼想吐
而且嘴巴苦跟臭的味道也沒那麼嚴重
我很害怕....
隔天星期一立馬掛了曾英智
我跟他說這是我第五次懷孕
他問了一些基本問題
就準備開始要照超音波
 
本來擔心因為週數不大可能還要用陰超才照的到
還好他一下就照到了
但是沒有很清楚
我一直很緊張
他把照片放大
並開了聲音
(蹦蹦蹦蹦!)
他說你有聽到嗎?
我忍不住哭了
醫生還笑我玻璃心
叫我買一台超音波機回去照
因為我知道突然不孕吐可能不是好事
加上有三次流產的經驗
所以這一次有 
些許的不一樣我都提心吊膽
 
 
這次懷孕我遇到的症狀…
  1. 嘴苦(不管吃什麼東西吃完都有殘流的味道,怎樣都蓋不掉,有時因為嘴裏的味道作嘔)
  2. 乾嘔(肚子餓或喝太多水類都想吐,不分時段,早晚刷牙的牙膏味會讓我真的吐出來)
  3. 聞到菜味,油煙味,菸味,腥味都會作嘔
  4. 一早就拉肚子(有些人會便秘,金鋼狼安慰我至少比便秘好…😰)
  5. 腹脹(吃完豆類,糯米等難消化的食物會嚴重脹氣,肚子會腫得像氣球,通常要隔一天才會消)
  6. 頻尿(如果稍微喝到有咖啡因的東西,會一直跑廁所)
  7. 漲奶(原本的內衣已經穿不下,硬穿會勒的我胸悶)
  8. 火燒心(有一次吃完一碗拉麵,整個燒心到超想罵髒話!#^$%&
  9. 喉嚨卡痰(時不時就有那種像是感冒喉嚨有痰吞不進去,也吐不出來的感覺,更容易想吐)
 
最近每天都過的像廢人
什麼忙都幫不了
 
108/07/18第八週
跑去葉冠東婦產科照超音波
大叔他說除非以後小孩要當總統
不然不需要印超音波照
叫我自己用手機拍…很小氣
而且從頭到尾沒有給我看放大的心跳
只有把胚胎長度拉給我看而已
 
108/07/26第九週
孕吐感一直還存在
但真的有漸漸的漸漸的減少
吃完東西嘴巴殘留的味道
 
108/07/29第十一週
昨天臨時才掛的,結果排到很後面
等了兩個小時,整個很緊張…
 
終於輪到我
醫生這次說
可以發手冊囉!(心裏很興奮)
完全忘了跟醫生拿下面癢的塞劑
目前大小與實際週數差了一週
懷兒子那次真的是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很多檢查都沒做
這次比較注意,有花1500元抽初唐檢測的血。
 
懷孕真的很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