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胎生產記錄
要生大宇的前一個晚上…

從零晨12點開始我就一陣一陣的肚子痛!
但我沒意識到這就是陣痛
只記得每痛一次
我就衝去廁所大一次便
(連大六次我印象深刻!!)
我嚇到身體哪來這麼多大便!?
(虧我還很愛吃豬大腸欸(誤)
 
因為也沒破水落紅什麼的
所以我一直忍到隔天金鋼狼下班,
也中午了
我竟然忍到了下午4:30
才受不了 跑去國泰
 
在一樓等他停車 又陣痛起來
我只好坐輪椅到待產室
 
護士一內診就把我留下
順便手動破水
靠超痛的!!
 
然候護士就叫金鋼狼回家拿待產包
過不久 就來幫我打催生
我痛到一直想蹲在第上大便
跟護士說想去廁所
但只被丟了一個便盆
(欸唷其實我也大不出來了好嗎?昨天都大光了)
 
就放任我一個人在拿裡滴血
我躺不了床
護士一直叫我上去床上😑
 
我想打無痛
護士就催眠我說
打一針10000喔
有可能你只用不到兩個小時
(反正就是不鼓勵我打無痛的感覺)
 
這過程中不知道又過了多久
 
護士一直叫我不要亂用力
(講比較簡單你來啊XD)
陣痛的時後就是會不自主用力啊
第二還三次內診我就被推去產房了
 
噢,而且醫院還告知幫我產檢的醫生出國去了
接生的是另一位女醫師
 
By the way我討厭內診
 
我一直覺得躺著很難出力
偏偏你躺著又要腳開開
 
真的沒印象小孩是怎麼繃出來
只知道生完我腳一直抖
腿也都是傷口
(自己抓的,抓別人無法分散痛覺,只有抓自己才會)
縫會陰有點痛
整個人都在放空
沒注意小孩躺在胸口
 
再生的時候痛就算了
推回待產室
被交待要**用力**按摩
子宮才會回位
 
又是一陣$*%^&@
 
推回病房 
護士立馬逼我尿尿
她說尿不出來今天要插尿管喔!
一開始我真的尿不出來
但為了不插尿管最後終於
擠出幾滴(淚流滿面)
總之一切都很咄咄逼人
 
 
生完精彩的繼續帶去月子中心…
本來以為下面一直很痛是因為縫會陰的傷口
過了幾天才知道
根本就痣瘡在搞鬼
害我不能好好坐
廁所也不能好好上
悲傷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