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幸運抽到了由<<跩媽咪>>提供的

[迪士尼立體式防水圍兜兜]

派出我們家老嬰跟嫩嬰兒來試用~

我分配到的是''史迪奇''款式

養第一胎大寶時,

想法很單純

孩子開始吃副食品時

心裡想只是怕衣服被弄髒嘛

那就隨便買個棉質的圍兜兜來用就好啦

於是家裡就有各式各樣好幾條棉質的圍兜兜

棉質是很輕 又方便攜帶

但就是餵個湯湯水水類的東西

一下子整條就要換掉

清洗又不會馬上乾

像我下面這條棉質圍兜兜

是四年前買給大寶用的

用著用著 不知道甚麼時候

它竟然給我''發霉''了!!

但因為有紀念價值

我捨不得丟

一條這麼美的圍兜就這樣變得很醜~__~

迪士尼立體式防水圍兜兜

設計可拆式

還分成兩種段式,

輕輕一扣就能卡住 

拆也是很好拆卸

扣上面長這樣

另一張是扣下面

落差大概兩公分

明顯看得出差別

脖子的地方有四段可調整

我五歲的兒子

身形比較瘦 

所以他扣在最外面一格都還能有一點空隙

這個款式真的是大小通吃

我問大宇

穿戴的時候會感覺很重嗎?

他是說不會

而且如果把接盤的地方拆掉

還蠻像一個裝飾的

接下來是嫩嬰試用

因為我們家小二才剛要滿四個月

所以我特別準備了十倍粥來餵

雖然說迪士尼立體式防水圍兜兜

使用說明是說:四個月以上的寶寶就能使用

但我個人覺得 

或許等寶寶能自己坐直再用會比較好

因為這款圍兜兜偏硬

寶寶如果還不會自己坐

後面扣脖子的地方會掐到

寶寶會穿的不舒服

所以如果是滿四個月就想要馬上給孩子用的話

一定要很注意,也不建議久戴

餵食時 粥會像溜滑梯的流到接盤裡

還有兩個對我來說比較明顯的缺點是

<<收納不易>>

因為史迪奇頭部的地方是硬的

於是我不能像有些圍兜一樣

捲起來收納,造成攜帶不便

<<不能高溫消毒>>

本身材質為聚乙烯

只能耐熱到60度

消毒方式就有限

雖然優點就是好清洗

不用有需要等圍兜兜乾的問題

是說我才使用幾次可愛史迪奇的表面就看得出刮痕/___\

要不然這繽紛顏色可愛的造型

媽媽怎麼會想不入手

附上嫩嬰試用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