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先分享一下大兒子第一次用屁屁膏的過程

大宇出生的時候皮膚很健康 

除了哭聲比較微弱外 沒有特別大的問題

直到八個月大我們帶到外面餐廳去吃飯

回來的那個晚上,他發高燒 

第二天我決定帶去給醫生看

但那時已經晚上了,只好掛急診

後來檢查結果是必須住院

原因是流感加上泌尿道感染

住院期間他必須不斷地打抗生素

也因為打了抗生素

他不斷地拉著幾乎像是黑色的大便

印象深刻

有一段時間一直拉到我焦急到按護士鈴

拜託她們來看一下真的沒問題嗎?

 

在幫他換尿布時 屁股整個是脹紅的

看的我心疼死了!

那時我不知道能怎麼幫他

醫院也沒教我怎麼處置

是後來我去藥局買東西時

問了藥師才知道

可以買有氧化鋅成分的屁屁膏來保護屁屁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護膚膏


MisterBABY義大利首選品牌

第二胎寶寶出生 

皮膚狀況不是很好

腋下對磨疹,粟粒疹,頭皮的脂漏性皮膚炎

及屁股的尿布疹都來找

而且小二皮膚極敏感 那時剛從月中帶回家

每天要幫他洗澡都會發現

只要洗澡水碰到小二身體,竟然會起紅疹!? 

(我一直懷疑是不是當初找廠商來施作家中的白蟻藥劑產生的影響)

雖然廠商表示藥劑很安全,

廠商噴完藥我們就繼續住在家裡


天然成分 NMF天然保濕因子,安全安心

有了大寶的經驗 我知道

不能不重視二寶的肌膚照護

在挑選給寶寶用的產品我會在意

商品成分天然,味道不要過重,

如果是平常沒見過的牌子 

就會上網查詢有沒有媽媽分享 

會挑選比較多人推薦的廠牌

但當然還是要親自試過才知道!

懷孕時期我參加過一場媽媽教室

(有名的屁屁膏廠牌主辦的)

當時買了一罐宣稱98%天然植萃的潔淨液

拿回家想說自己先來卸妝用用看

(我並非特別敏感的膚質)

結果 臉超級刺痛...

試了幾次都這樣~

只好向廠商反應

還好他們願意給我換貨

我是大人

用在臉上都這麼刺激了

不敢想如果用在寶寶的肌膚上會怎樣


蜜斯特寶寶護膚屁屁膏

有著護膚滋養,保護吸收,舒緩三重作用及9%的氧化鋅

我通常在寶寶大便完或是洗完澡時會幫寶寶擦屁屁膏

▼剛換完便便紅通通的屁股

▼寶寶超調皮很難拍cheeky

▼除了屁股溝,肛門,連胯下都會塗抹

不誇張 我家二寶剛從月中帶回來顧的時候

他的屁股是連胯下,半個睪丸都會紅紅的

明明大便也不一定會沾到那裏

所以我才會習慣都塗

來自義大利經典品牌原裝進口,

而且經臨床實驗證實有效及安全性

包裝標示很清楚,無刺激性及致敏成份

最重要的是含有NMF天然保濕因子加上天然活性植物脂類成分,

能幫助快速恢復皮膚健康保水,呵護屁屁及皮膚!!

MisterBABY屁屁膏的味道很淡雅

就像小baby洗完澡身上的香味

而且很好推開~

我想,寶寶用一陣子之後沒有不良的皮膚反應

我會讓他持續使用


哪裡可以找到蜜斯特寶貝護膚屁屁膏?

官網連結

FB粉絲團

哪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